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咖啡控請注意!全聯30款咖啡品項買一送一

全聯30款咖啡品項買一送一。(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因應10月1日國際咖啡日,全聯9月28日至10月3日推出30款咖啡相關商品買一送一,包括熱賣的西雅圖嚴選老饕綜合咖啡豆(深焙)。

全聯觀察,近年來濾掛式咖啡和咖啡豆都有不錯的成長,濾掛式咖啡銷量今年較去年有超過1成成長,咖啡豆的銷量更是年增5成,是咖啡商品成長率最高的一塊市場,銷量前5名以知名咖啡品牌貝納頌和西雅圖為主。

看好咖啡豆市場,今年全聯特別獨家引進多款話題咖啡豆,例如星巴克派克市場烘培咖啡豆與星巴克濃縮烘焙咖啡豆,領先所有通路於9月上市。

此外,購買全品項咖啡豆、咖啡粉、即溶、三合一、二合一、濾掛等商品任2件,贈送OFF COFFEE熱美式15元嘗鮮券一張,原價25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