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準新娘開箱!美女主播爆乳披白紗大喊「崩潰邊緣」

劉宜函今拿到白紗,立刻跟流行,把婚禮相關小物全拿出來拍「開箱照」。(Wedding21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視主播劉宜函與圈外男友穩定交往三年,9月底將在沖繩舉辦海島婚禮,她向來有完美主義,提早一年規劃,一手包辦28位親友團的所有行程,台視主播奚安鴻與周璟瑜也會義氣相挺前往祝福,足見三人的深厚交情。但在企劃婚禮的過程,她常焦慮到狂冒痘,加上婚禮倒數階段,老公督促她勤健身,讓她吃不消,大喊:「我常常在崩潰邊緣!」然而她事必躬親,連喜帖都手工DIY,平均一天只睡4小時,讓好脾氣的未婚夫也忍不住發火,叮囑她要早點睡。

劉宜函(左)的婚禮開箱很有趣,還有造型師跟在後面。(Wedding21提供)

談到婚禮,劉宜函從小就有教堂婚禮的夢想,但她提到媽媽特別交代要取消「拜別父母」的儀式,感性說:「他們說父母會是我永遠的靠山、永遠的家。」作為準新娘,劉宜函完全顛覆新娘婚前執行多睡、多保養的「顧面子」工作,她天天忙昏頭,壓根兒忘了預約保養,苦笑:「只好這禮拜趕緊預約做臉!」而她工作、婚禮兩頭燒,自嘲不用減肥,就瘦了不少,直呼:「現在只要覺得瘦了一點就拚命吃東西,希望趕快補回來。」

劉宜函辦婚禮事必躬親,累慘自己。(Wedding21提供)

此外,她今拿到婚紗,立刻拍了「婚紗開箱」,笑說:「搶搭一下風潮,也想讓大家看一下婚禮要準備多少東西!」為了在婚禮上留下難忘的回憶,劉宜函也訂了「裸粉」的婚禮主題色,並積極替參與的賓客物色裸粉色西裝與洋裝,相當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