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江宏傑福原愛結婚3週年 兒子這項基因曝光超驚人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江宏傑、福原愛夫妻今年4月迎接二寶「小小傑」,江宏傑今(26)出席基因檢測活動,透露小小傑被測出對有運動、音樂專長,而且肌耐力跟肌肉量都很出眾,江宏傑也笑說:「難怪每次抱他被踢時都很痛!」有意培養兒子當運動選手,也笑說可培養成下一位「周杰倫」。

江宏傑代言生技產業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江宏傑笑說,小小傑現在6個月就力大無窮,也相當有主見,有時不想給抱就會猛力亂踹,他曾被小小傑踹到胃痛到不行,只好把小孩放下,「未來可能就先讓小小傑走運動方面試試看,以同年紀來說力氣很驚人。」至於2歲女兒Aila醬對唱歌跳舞很有興趣,夫妻倆也想讓女兒往音樂方面學習,「音感跟節奏感都很強。」但女兒至今仍不知道他是桌球選手,有時他帶女兒去看練習的球場,Aila醬還會模仿其他選手打球,「在她心中爸爸不會打球,也沒機會在她面前打。」

江宏傑希望有多一點時間跟福原愛兩人共同相處。(記者胡舜翔攝)

江宏傑跟福原愛結婚已三週年。(記者胡舜翔攝)

江宏傑跟福原愛結婚3週年,月初2人簡單吃飯慶祝,江宏傑透露之後要忙全運會,加上二寶出生,其實夫妻倆難有時間能獨處,笑喊:「其實結婚3年跟之前都差不多,只是會希望多點時間2個人單獨相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