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送這當生日驚喜 主播遭友嘲笑:妳被呼嚨!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主播蘇宗怡主持TVBS《地球黃金線》,日前和汽車達人分享購車關鍵。蘇宗怡買車首重操控性,她建議大家很多安全配備,最好在試車前就已經很熟悉,才能在真正上路時成為安全的輔助。千萬別一時衝動購車,卻在真正開車時手忙腳亂。像是蘇宗怡最近為家中長輩添購汽車,會在試車時注意許多細節,例如安全帶位置,「每台車安全帶位置都不同,每人體型也不一樣,先看繫上安全帶後是否卡脖子。」這些差異性都會影響她的購買取向。

蘇宗怡(左)買車首重操控性,右為節目來賓蔡允潔。(TVBS提供)

蘇宗怡雖注重細節,但買車屬於快狠準模式,不太喜歡拖拖拉拉,她笑說:「其實我老公是一個很幸福的男人,他要買車從來不用經過我同意,雖然我也有自己的想法,但基本上我很尊重他。」蘇宗怡身為9月壽星,她的老公去年送她4個輪圈當作生日禮物,讓她被朋友笑說:「天哪!這樣妳也可以被呼嚨!明明就是妳先生為了自己所愛,硬要妳強迫接受。」

蘇宗怡的老公事後疑似發現愧對於老婆,今年初特地先買包包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愛妻,還約蘇宗怡生日當天的吃飯,種種準備讓蘇宗怡甜笑:「他終於想起來我除了是一個漢子,也是個女人!」蘇宗怡今年生日願望很簡單,希望身邊的人和自己都身體健康。她覺得生命最大的不變就是變,「希望大家可以很開心過每一天,把握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吃得飽睡得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