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驚爆演藝圈賣淫內幕 一線女星澳門「送外賣」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前TVB女星楊斯雅早前才因拍片揭露演藝圈淫亂秘辛,大爆某位帥氣男星專吃朋友妻,「曾經有男藝人被這男人戴過3次綠帽,是3次啊!」一時聲名大噪;她近日又再度拍片探討辛辣議題「女星全部都是雞?」更驚爆有位一線女星被包養,每次都到澳門「送外賣」。

女星楊斯雅拍片大爆演藝圈一線天后賣淫內幕。(翻攝自YouTube)

楊斯雅在影片中爆料,有名「一線中的一線」、天后等級女星,多年來看似潔身自愛零緋聞,其實私下一直被包養著,「為什麼大家沒發現呢?因為她的金主不是香港而是在澳門的,她每一次去澳門送外賣都會簽那位富豪的單。」

至於為何楊斯雅會知情?她就笑著解釋,因為這位女星每次都搭直升機去澳門,剛好她認識空服員,才會得知此事;此外她還曾聽說一名金融界友人爆料,曾有二線小花向這位金融金童開價4萬港幣,「我朋友覺得挺便宜的,但這4萬不包括房租、車、包包等,總之是零用錢。」

楊斯雅也解釋,為何女星要求包養而非做雞?因為包養是男女交往關係,但不等於性關係,也許1年多後才發生關係,因此包養不是做雞,求包養的女星很熱愛她的工作,這樣一來她也能無憂無慮追尋她的理想,每天在家等電話等開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