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遭捕慘成落水狗!陳沂:8+9的世界我不懂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直播天王」連千毅與「大仁哥」爆發大亂鬥,連續好幾天高雄街頭都無法安寧,事後兩人都遭到逮補。過去連千毅相當風光,還曾與吳宗憲對嗆,相比今日狼狽模樣,差別頗大。對此,陳沂說:「連千毅的事情真是牆倒眾人推,現在被抓了開始各式起底,棒打落水狗。」

連千毅被收押禁見。(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過去連千毅販賣賓士行李箱,曾遭質疑是假貨,他當時立馬拿出授權書,揚言喊告。但連千毅遭捕後,這張授權書則是疑點滿滿。賓士正版商則在20日直接打臉,「連千毅所出示的授權,上面也有諸多不實資訊,並非官方正式的授權」。

陳沂表示根本不知道連千毅是誰。(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談及此事,陳沂表示:「當初囂張得意的時候人人把他拱上天,怎麼都沒人出來質疑是假貨?人性就是如此醜陋呢!」更說非常好奇會跟直播主買東西的人到底是什麼心態?有網友嗆她,還不是等到連千毅落難後,才發文奚落。陳沂則說:「我根本沒在看直播主,他罵憲憲我才知道這個人!就,8+9的世界我不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