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R.挑戰極限 阿沁登東京鐵塔慘被潑冷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F.I.R.與日本搖滾天團「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合作新單曲《無限青春Forever Young》,得到歌迷熱情迴響,日前唱片公司特別安排「F.I.R.無限青春大冒險」祕密企劃,藉由開卡丁車、揹吉他登東京鐵塔以及挑戰自由落體等不同活動,讓F.I.R.挑戰自我極限。

F.I.R.到東京挑戰自我極限。(華研提供)

吉他手阿沁揹著近10公斤重的吉他步行登上東京鐵塔,爬上總共有600階的「上升樓梯」。在做暖身操時阿沁已數度苦喊:「好喘,可以回家了吧?」

阿沁挑戰爬上東京鐵塔。(華研提供)

但阿沁充滿熱血,最後在短短15分鐘內就順利完成任務,他從東京鐵塔的景觀台上眺望東京市區美景後,打了視訊電話給在台灣的老婆及女兒,分享完成挑戰的喜悅。他在電話裡談到,希望未來可以帶著家人一起來玩,也問2個女兒要不要和爸爸一樣走樓梯上來,但卻遭2歲小女兒童言童語潑冷水回說「不要!」讓阿沁好氣又好笑。

陳建寧開卡丁車上街頭。(華研提供)

而團長陳建寧被指定要駕駛「東京卡丁車」上街頭,哭笑不得說:「我是造了什麼孽嗎?」之後陳建寧談到:「開卡丁車讓我想到我年輕的時候,喜歡騎重機或是做一些瘋狂的事情,這次體驗真的很像又回到17、18歲一樣。」

Lydia搭上摩天輪K歌。(華研提供)

女主唱Lydia被指定到「東京後樂園」挑戰各項遊樂設施,希望能夠克服她對高的恐懼,第一個要挑戰的設施是輕型自由落體「Sky Flower」,另外還要搭「K歌摩天輪」,在高空唱師兄動力火車的經典歌曲《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