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志開滾床就中獎 自曝工作狂「繁殖能力強」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韓宜邦日前剛殺青民視8點檔《大時代》,這是他首次接邊拍邊播的on檔戲,長時間緊繃,使他打開嗜睡模式,「以前睡不多,但在on戲的日子每天一碰到床都秒睡,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這種能耐。」

韓宜邦(右)、楚宣出席《大時代》殺青宴。(艾迪昇傳播)

他自稱工作狂,在戲劇殺青後馬上告知經紀人:「我可以接著演下一部戲了。」經紀人驚訝反問:「剛結束一齣8點檔的戲劇演出,真的不需要放長假充充電嗎?」他笑說:「就運用戲和戲之間的空檔休息,安排短程出國就好囉!」

韓宜邦日前殺青8點檔《大時代》。(艾迪昇提供)

韓宜邦自曝工作狂私下鑽研剪輯技術。(艾迪昇提供)

韓宜邦在劇中跟「若蘭」楚宣一夜情就中獎,昨(23)他出席殺青宴自嘲:「這部戲證明我的繁殖能力很強。」他表示私下對人沒什麼慾望,也沒物欲,跟女友感情穩定,但不愛拿到檯面上來說,目前也不打算走入婚姻,「我是對我自己沒信心」,怕以後分開被拿出來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