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花妹甩肉成功大翻身!激似郭雪芙嚇壞網友

日本女團NECOPLA成員Yurina日前PO出5年前舊照。(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日本正妹Yurina(ゆりな)目前是女團NECOPLA成員,有著一雙強力電眼,頂著俏皮的空氣瀏海,巴掌臉的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事實上,5年前Yurina還普到不行,甩肉成功後竟女大18變,驚人美貌甚至激似郭雪芙。

Yurina減肥成功,意外撞臉郭雪芙。(翻攝自推特)

Yurina自嘲減肥前後相差甚遠。(翻攝自推特)

Yurina日前公開青澀時期的照片,只見一樣留著短髮的她,雙眼無神,頂著厚重的瀏海,肉肉的臉蛋與微胖的身材,很難聯想與現在的萌妹是同一個人;而她也在文中自嘲寫道,自己是減肥成功後才加入演藝圈,因為變化得太大,說是去整型都會有人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