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入暗黑界很不幸?AV女優怒喊「很慶幸能拍A片」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AV產業發達,不少女孩下海成為AV女優,雖然三上悠亞、明日花綺羅等人都成為紅遍亞洲的天后,但外界對於AV產業仍存在偏見,對此32歲女優栗林里莉在推特發聲,大呼很慶幸自己能當AV女優。

栗林里莉。(翻攝自IG)

不少人認為女孩子拍AV一定有不得已的苦衷,甚至會很同情她們,但栗林里莉相當不以為然,表示:「我很久以前就覺得,是不是很多人以為AV女優等於不幸的女人啊?」並說要怎麼想是每個人的自由,但不希望別人將自己的價值觀強壓在她身上,大呼:「我覺得要不是成為AV女優就不會有現在的我了,真心慶幸自己能當上AV女優喔!」

栗林里莉反駁外界對AV女優的印象。(翻攝自推特)

同樣身為AV女優的優月心菜、椎名空也跳出來支持,不少網友表示「不需要自卑啊,這是合法的行業」、「想拍AV是個人自由」,但仍有人認為AV女優很難被大眾接受是事實,也會影響往後的職業或婚姻,引發兩面爭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