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衣失蹤彈出屁股蛋? Jessi機場時尚「沒穿褲」惹議

Jessi作風相當大膽。(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南韓饒舌歌手Jessi在節目中發言嗆辣直接,豪邁的性格,以及強悍的形象,深植人心。作風大膽的她,近來現身機場,卻被拍到下半身只穿黑色底褲,大露屁股蛋的畫面,引發網友爭論「那是不是內褲」。

Jessi現身機場,卻大露底褲。(翻攝自韓網)

Jessi向來敢脫敢露,不吝嗇展現自己的火辣身材,日前,她以下衣失蹤的穿搭現身機場,只見她穿著寬鬆的白色T恤,沒想到一個舉手,下半身露出來的竟是一件超短黑色底褲,屁股蛋也一覽無遺,由於這件黑色底褲真的短到太像內褲,因此引來網友懷疑她是不是沒穿褲子,還招來罵聲。

Jessi拍影片回嗆網友。(翻攝自IG)

對此,Jessi也不改嗆辣性格,隨即拍影片,還掀起上衣,回嗆網友「我有穿內褲,ok?」她也解釋這是件短版Legging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