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羅再見已逝父親 激動落淚「沒見證到我的成功」

C羅接受英國電視台專訪。(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獨立電視台ITV日前採訪知名球星「C羅」,製作單位準備一段「採訪C羅父親」的影片,讓他在節目中感動落淚。

C羅在專訪中落淚。(翻攝自YouTUbe)

葡萄牙球星C羅日前接受英國ITV電視台的訪問。節目中播放了一段從未曝光過的影片,是挪威電視台在2004年歐洲盃決賽前,採訪C羅父親的影片。沒想到C羅竟然感動落淚,哽咽到和工作人員要衛生紙。

C羅表示自己從沒看過這段影片,主持人問他落淚的原因,他說:「因為所有我的家人、朋友、親戚都見證了我,唯獨他沒有見證到我的成功。」C羅的父親在2005年去世,雖然父親長期酗酒,甚至家暴母親,但父親卻常常稱讚他,讓他覺得自己像顆鑽石。不過他也以父親為鑑,自律做個好父親,希望能當個酷爸爸,卻被主持人皮爾斯摩根虧「就算你是C羅,過了40歲,你在孩子眼中就成了最不酷的人」,讓C羅笑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