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自曝穿著改變原因 鄉民有感「都是因為他們」

孫儷(右)經常在微博上分享家中的趣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與演員鄧超結婚後,2人育有一子一女。孫儷昨(23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自己的穿衣風格改變很多,因為有了小孩只能以方便為主,讓許多媽媽網民很有感,「都是因為他們」。

孫儷(右)在微博上發文。(翻攝自微博)

孫儷與鄧超於2010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是大家心目中的模範夫妻,相處十分甜蜜。孫儷也經常在微博上放閃、分享小孩的趣事。昨(23日)她在微博上發文,表示自己「現在買衣服,想的都是孩子跑遠能不能追上、材質不能掉毛,孩子會過敏要能拉扯、顏色不能太淺、領子不能太低,高跟鞋更是不用想,運動鞋還要能秒穿,小包都是看心情背,因為後背包更好裝孩子的東西」,一切都以孩子為中心。讓不少身為媽媽的網民都超有感,「已經很久沒買涼鞋,怕被他們踩到腳」、「看似抱怨,其實很幸福吧」、「有同感舉手」,紛紛在底下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