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辣曬「5P肉體交疊照」 豪乳美尻一次看到飽

朱禹潔曬出與姊妹淘肉體交疊「人形蜈蚣」辣照。(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擁有渾圓美臀的「美尻姊」朱禹潔,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前不久她以超短牛仔熱褲參加《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錄影,只見她如蜜桃般的小屁屁呼之欲出,引起現場所有男星騷動,並隨著音樂節奏,示範自創的「提臀術」,讓主持人驚嘆:「根本就是膠原蛋白爆發!」

朱禹潔與姊妹淘裸上身入鏡。(翻攝自IG)

朱禹潔與姊妹淘出遊,擺出不少奇葩的姿勢拍照。(翻攝自IG)

朱禹潔與姊妹淘出遊,不忘曬出許多性感辣照。(翻攝自IG)

朱禹潔身材十分火辣,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翻攝自IG)

日前朱禹潔與姊妹淘一同前進台東、綠島旅行,擺出不少奇葩的姿勢拍照,像是第一天入住台東民宿時,5女穿著清涼在床上肉體交疊,像是「人形蜈蚣」般的畫面惹人遐想,火辣的照片一曝光,令網友看了狂噴鼻血,紛紛留言:「地表最幸福床墊,羨慕」、「壓到我的女乃女乃了」、「想當床單」。接著朱禹潔再曬出眾人裸上身入鏡,並且單手遮住傲人雙峰,以及全背對鏡頭,以性感翹臀示人,張張都引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