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爆乳護理妹示範CPR 渾圓E奶上下抖動男星全看傻

網紅侑芯常分享許多大尺度辣照。(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孫鵬、庹宗康、屈中恆等人主持的《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日前邀請4位身材火辣的大尺度正妹,展現她們的日常服裝,誇張到在場男星全凍未條,忍不住驚喊:「拜託妳們收斂點!」

侑芯節目上曬出一張學生照,讓庹宗康驚艷不已。(翻攝自YouTube)

侑芯透露自己穿學生制服拍照,獲得的迴響相當大。(翻攝自IG)

其中一位網紅侑芯擁有傲人E奶,常可見到她分享性感辣照,在社群網站人氣超高。侑芯透露平時愛收集學生制服,因為有一次穿了之後PO上網,意外獲得極高的讚數,節目上她還秀出一件短到不行的真理褲,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庹宗康看了更直呼:「這件讚到爆吧!」

侑芯現場示範CPR。(翻攝自YouTube)

侑芯現場示範CPR,讓張立東暗爽到不行。(翻攝自YouTube)

侑芯過去曾是護理師。(翻攝自YouTube)

侑芯透露自己過去的職業是護理師,並在現場示範CPR,張立東開心被正妹點名躺著當模特兒,還興奮的問:妳想要我怎麼死?」一旁人則揶揄:「爽死的!」只見侑芯用輕柔的語氣講解步驟,此時張立東心急的說:「前面我們都知道,直接到最後一步。」其中一個步驟是要2個乳頭中間找位置,沒想到當侑芯一碰觸張立東的乳頭時,他立馬敏感的大笑彈起,最後按壓讀秒時,她渾圓豪乳上下抖動的性感畫面,也讓不少網友直呼:「享受!」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