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下廚炒年糕 暖舉擄獲秀智少女心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韓劇《浪行驚爆點》上週五首播,收視開出紅盤,在韓國首都圈獲11.5%最高收視,成為同時段收視第一,男女主角李昇基、秀智在接受Netflix專訪時,被問到最難忘的拍攝趣事,秀智說李昇基曾為自己做過辣炒年糕,意外透露男神好廚藝且貼心的一面。李昇基說是第一場動作戲,「我奔跑的戲份比較多,很辛苦」,但有自信展現一流的帥氣樣貌;秀智則笑說:「我也很辛苦耶!」自認片中動作戲的帥氣程度不輸李昇基。

秀智(右)透露李昇基曾為自己做辣炒年糕。(Netflix提供)

2019年下半年度讓粉絲引頸期待的韓劇《浪行驚爆點》日前終於播出,端出不輸好萊塢等級的大規模拍攝,機上刺激的恐怖攻擊令觀眾目不轉睛,李昇基在摩洛哥與反派的追逐場面,也讓他被粉絲封為「地表最強叔叔」。

李昇基日前在台灣見面會上說過因為拍《浪行驚爆點》發現演動作片不輕鬆,之後要「以虔誠的心、跪著看」動作片,被問到以後是否還想再拍動作片時,李昇基表示曾苦惱了很久,也沉迷在動作片的魅力裡,雖然受傷機率高很多,但會慎重選擇之後再接拍。秀智也說雖然她寫不想再拍動作片,但是《浪行驚爆點》讓她留下美好的回憶,所以之後會看劇本類型再決定要不要接拍。該劇每週五、六晚上11點在Netflix與韓國零時差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