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軒與山平快赴日開唱 當地演員淚喊「感謝台灣」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樂團「黃子軒與山平快」曾兩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2014年時發起「山線平快計畫」,用即興唱遊方式與在地民眾互動;時隔5年經過9個月的籌備,推出「2019日本關西山線平快巡迴」,上週前往小豆島、三宮、奈良、嵐山等地開唱,希望用客家音樂向世界介紹台灣。

黃子軒與山平快至日本演出,用客家音樂向世界介紹台灣。(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團長黃子軒表示12年前首度自助旅行造訪日本,在京都嵐山小火車上遇到扮鬼的演員,此次舊地重遊,他刻意以中文與演員攀談,沒想到對方也回以簡單的中文,並說他最愛台灣的手機品牌,在車上邊學邊唱客語歌曲《Moga Mosa》,離開前扮鬼的演員泛著淚光表示,由於311地震時台灣的善舉,至今日本仍對台灣人充滿感謝,真情告白也讓團員們感動到紅了眼眶。

黃子軒與山平快至日本演出,用客家音樂向世界介紹台灣。(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團員們表示在小豆島演出的經驗最讓他們回味,因為當地氣候涼爽,生活步調緩慢,很適合休閒度假,更巧遇拍謝少年,黃子軒笑說:「明明身邊有這麼多共同朋友和夥伴,在台灣連碰面喝酒都沒約過。」雙方也相約新專輯要合作,這也將是拍謝少年與其他樂團收錄在專輯的合唱曲處女秀。

黃子軒與山平快至日本演出,用客家音樂向世界介紹台灣。(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抵達奈良後團員們開啟觀光客模式,大家很興奮的去餵鹿,但後來鹿群多到難以控制,團員邱群的褲子還被鹿咬破,讓他相當崩潰,因為他只帶了這條褲子到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