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年慶囤貨加大組超有誠意 10組精華吸引鐵粉回櫃必敗

蘭蔻推出首1日加碼活動,在百貨週慶首日購買「超未來肌因修護組」的前100名消費者,可獲贈一張印有序號的「驚奇包」兌換券, 憑券回櫃在「觸控未來機器」輸入專屬序號,可獲得明星旅行組,並參加抽獎。(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百貨週年慶陸續展開,今年美妝品牌很有誠意主打囤貨實用系列組合,經典熱賣的明星商品加大版,打出全年最漂亮的價格,是吸引許多鐵粉回購的賣點。

【雅詩蘭黛超級精華發燒組,特價4,980元,價值7,488元】
特潤超導修護露75ml+特潤超導修護露7ml+特潤超導修護露7ml+特潤超導修護露7ml,首一發燒組,開賣即完售的必搶五顆星組合。(雅詩蘭黛提供)

【雅詩蘭黛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75ml,特價5,700元,價值6,450元】
限量650瓶,雅詩蘭黛的斷貨王,限量中的限量,搶不到大瓶裝就要等明年。(雅詩蘭黛提供)

雅詩蘭黛針對過去一年最受消費者熱愛產品推出大容量,除了廣為人知的「特潤超導修護露」、「微分子肌底原生露」與「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等年年入選的產品外,今年加碼推出防曬愛用首選「全能防曬超輕感水凝露」,讓消費者趁著週年慶折扣大肆採購。

【蘭蔻超未來肌因修護組,特價3,600元,價值5,290元】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50ml(正品)+超未來肌因賦活露7ml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4ml。(蘭蔻提供)

蘭蔻首一日價值2,000元的「驚奇包」,內含超輕盈UV BB霜10ml、超水妍舒緩保濕精華10ml,還有機會抽中超未來肌因賦活露20ml正產品價值 2,200元。(蘭蔻提供)

【蘭蔻極速肌因修護組,特價5,760元,價值8,833元】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50ml (正品)+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20ml(正品)+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7mlX2+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眼膜。(蘭蔻提供)

全球熱賣的蘭蔻「小黑瓶」,今年升級配方成為「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蘭蔻以這款超級巨星為主的特惠組是週年慶重頭戲。蘭蔻特別針對「超未來肌因修護組」,推出首1日加碼活動,在各大百貨週慶首日,只要購買「超未來肌因修護組」的前100名消費者,即可獲贈一張印有序號的「驚奇包」兌換券, 憑券回櫃在「觸控未來機器」上輸入專屬序號,即可獲得價值2000元明星旅行組,並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超未來肌因賦活露20ml。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75ml,特價5,300元。】
回購率第一,年年必推的加大容量組。(迪奧提供)

迪奧回櫃率NO.1的紅色奇蹟─「迪奧極效賦活精萃」,也是每逢母親節及週年慶必推限定加大容量版,來自迪奧花園的朱槿萃取,同步對抗室內外汙染源;南韓國民養膚精華雪花秀「潤燥精華EX」推出120ml金燦奢華限定版,優雅金燦瓶身,全台限量2,000瓶。

【雪花秀潤燥精華金燦版加大組,特價4,580元,價值6,441元】
潤燥精華EX金燦奢華限定版120ml (正品)+雪御活顏水15ml+雪御活顏精萃8ml+ 雪御活顏霜5ml+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 SPF35 PA++ NO.21 3g,首五日限定。(雪花秀提供)

【資生堂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加大版,特價3,800元,價值4,840元】
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22g。(資生堂提供)

【La Mer年度冠軍大容量,特價5,130元,價值6,600元】
濃縮精華露200ml。(La Mer提供)

【黛珂保濕美容液典藏超值組,特價7,581元,價值10,840元】
黛珂保濕美容液(實惠瓶) 60mlX2+保濕美容液 40ml,即日起至10月31日限定。(黛珂提供)

【品木宣言經典靈芝水限量組,特價3,375元,價值5,831元】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400ml+200ml+100ml+50ml+30ml+7ml,每人限購1組,台中中友、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台北忠孝SOGO、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高雄巨蛋限定販售。(品木宣言提供)

今年資生堂除了持續獻上「國民乳霜」百優精純乳霜的大容量版,同樣有許多鐵粉回購的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上半年熱賣到缺貨的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N,也都推出限量加大版,愛用者務必及早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