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台秒變天體營!偶像女團互相脫衣好害羞

AKB48 Team TP舉辦迷你演唱會。(好言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AKB48 Team TP為慶祝成軍1年,連續舉辦4場迷你演唱會,票房皆完售,隊長陳詩雅透露演唱會要換4套服裝,團員為了爭取時間,一到後台就把自己扒光,劉語晴更說大家會互相幫忙脫衣服,本來很害羞,但越來越習慣,到了最終場有種熟能生巧的感覺。

AKB48 Team TP舉辦迷你演唱會。(好言娛樂提供)

此次為團員們首次挑戰完整演唱會的演出內容,過程難免手忙腳亂,李佳俐分享後台時小迪的腳抽筋,邊喊痛邊原地狂跳,她則安慰:「還好是下台才抽筋,不然在台上就尷尬了啦!」蔡亞恩則說自己竟然緊張到睡著,就連工作人員叫她都沒聽到,就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邱品涵表示這次演唱會最特別的是大家都在台上落淚,並說最後在唱《櫻花瓣》時,看到粉絲們整齊的應援,讓她的淚水忍不住奪眶而出;另外AKB48 Team TP將在本月29日,舉辦第2張單曲《TTP Festival》握手會,一期生將全員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