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上LEVI'S這一件 立刻擁有神級長腿

LEVI'S RIBCAGE極高腰系列深受90年代最高腰501所啟發,著重腰臀順修而下的剪裁,展現腰部以下全是腿的黃金比例。(LEVI'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高腰褲獨具復古風格,也能將雙腿修飾得更為修長,LEVI'S緊追高腰熱潮,推出時髦感爆棚的「RIBCAGE極高腰系列」,並以直筒、喇叭、寬管三大褲型,讓每個女孩都能找到自己的命定褲款。

LEVI'S洞察女性追求比例的渴望,陸續推出各式高腰系列褲款,今年更延續這股高腰熱,高調推出時髦感爆棚的「RIBCAGE極高腰系列」。(LEVI'S提供)

「RIBCAGE STRAIGHT極高腰直筒褲」承襲501經典排釦設計,將前襠提升至12吋,搭配腰臀合身剪裁,收腹舒適沒有束縛感,展現激瘦腰臀曲線。本季搭配化妝水洗技巧,將復古刷色集中在腿部中央,不只能聚焦目光,更能纖細雙腿。

LEVI'S RIBCAGE 高腰寬褲,3,990元。(LEVI'S提供)

「RIBCAGE FLARE喇叭褲」除了以排釦高腰展現腰腹線條外,褲管部分則大展修飾效果,以膝蓋為中心的上V剪裁,順修大腿內側線條;膝蓋以下的倒V剪裁,巧妙遮住女生在意的小腿肌。上窄下寬的低調微喇叭版型,可露出纖細腳踝,延展腿部視覺比例。

風靡日韓、歐美網紅間的「RIBCAGE WIDE LEG寬管褲」從高腰延伸至髖骨處的扇形黃金剪裁,宛如柔軟的腰臀馬甲,順修女孩在意的馬鞍線條,褲管寬度比直筒版型多了5吋,褲長增添了3吋,小隻女孩可事半功倍地運用垂墜的丹寧布料,一秒變身長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