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部限定!日本全家超商最熱銷小吃「章魚燒」 台灣也買得到了

日本全家熱銷冷凍食品,台灣也買得到了!(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去日本玩,超商向來是半夜肚子餓的深夜食堂,全家首次引進8款日本冷凍食品,其中5項是日本全家熱銷商品,例如小吃類熱銷第一名的章魚燒,北部區域限定販售。

8款日本冷凍食品包括章魚燒、烏龍麵、烤飯糰、奶油風味蝦仁炒飯、番茄奶油蝦仁義大利麵、奶油蛤蠣義大利麵、和風鱈魚子義大利麵、今川燒紅豆餅,前5項是日本全家熱銷冷凍食品;售價69~109元。

全家推出兩間冷凍機能型店舖。(業者提供)

全家之所以嘗試導入日本冷凍食品,主要是為了測試台灣消費者的口味接受度,作為自有品牌媽媽煮藝的未來開發方向。

瞄準冷凍食品商機龐大,全家繼去年媽媽煮藝覆熱即食系列,今再打造淡水海都店、龜山新城店兩間冷凍機能型店舖,店內冷凍商品突破百項,並特別設立主打安心健康的永豐餘生技冷凍食品專櫃;此二店周邊為小家庭、熟齡族群為主的住宅型商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