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女星播種一次就中 忍痛引產原因令人心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大時代》女星黃瑄與新加坡籍老公結婚2年,育有一子Nolan,她今(22)突在臉書表示,「我,有了⋯不過不用急著恭喜,因為又沒了,但也不需要忙著安慰我,這是理性思考後最適合的決定。」

黃瑄近日忍痛引產,手術隔天仍繼續拍攝《大時代》。(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黃瑄坦言,拍攝《大時代》期間突然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包括頭暈、發燒等,看了中醫、西醫,也吃了不少藥,但都沒治好,後來才發現已經懷孕,但擔心這段期間吃的藥,會對寶寶造成傷害,才會忍痛引產。

黃瑄在臉書也有感而發,「不管主動還是被動,小產對女生來說真的很傷身體,順利生產是完整過程瓜熟蒂落,而中止妊娠,則是像是硬生生折斷枝葉,比懷胎十月更需要好好調理」;她婚後和老公維持遠距離狀態,一個月只見一次,因此一開始沒想到懷孕,忍痛引產後,隔天也繼續拍戲,但身體確實相當虛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