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軒睿遭呼巴掌 阿公狠下重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華視、三立、衛視中文台週五華劇《用九柑仔店》好評如潮,除了名家推薦外,PTT也討論不斷。該劇在嘉義六腳鄉的雜貨店主景已成為打卡聖地,讓小鎮活絡起來,今(22)場景復刻版快閃店也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開幕,劇中男主角張軒睿與阿公林義雄出席,現場擠滿人潮。

《用九柑仔店》復刻版快閃店開幕,張軒睿(右起)、徐宜君、丁曉菁、林義雄(左)。(記者陳逸寬攝)

文化內容策進院董事長丁曉菁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徐宜君都親臨現場,《用》劇從史上最強漫畫IP延伸,從文學到電視劇,今天更以實體店面的方式與大眾見面,讓台灣原創IP發光發熱,也讓用九柑仔店以各種形式存在在每個人的記憶裡。

演戲超過一甲子,已84歲的林義雄特別盛裝出席,他笑說是因為要和長官們合照,一定要穿得帥才行,另外,他也表示:「很高興看到雜貨店在台北成立快閃店,就應該向國外一樣,場景拍完要保留,可以作為觀光景點。」

林義雄盛裝出席。(記者陳逸寬攝)

林義雄在《用九柑仔店》拍攝期間很辛苦,由於他年紀大,站久就會脚腫脹,讓張軒睿很心疼,但林義雄很樂觀的笑說,拍戲時左肩膀不靈活舉不起來,沒想到拍完戲竟變成右肩膀。而張軒睿與林義雄祖孫二人合作拍戲,真像祖孫般的融洽,林義雄狂讚張軒睿好會照顧人,到哪都攙扶著他,深怕他滑倒,讓他心裡好感動。

張軒睿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阿公心臟裝了6根支架,他說拍攝時阿公為了不影響大家拍戲時間就憋尿,等到戲拍完了才去上廁所。活動現場大家叫張軒睿親一下阿公的臉頰,林義雄竟害羞地說:「要昭君(莫允雯)來啦!」而巧的是莫允雯真的默默現身在活動當中,素顏的她僅表示純來參觀快閃店。

林義雄(左)讚張軒睿會照顧人,到哪都攙扶著他。(記者陳逸寬攝)

這次與阿公合作,張軒睿印象最深就是他在睡夢中被打巴掌,他說在排戲時阿公就是打不下去,還心疼的說:「我打你,你的臉就要閃喔。」沒想到張軒睿連閃都不閃,直接讓阿公打下去,打完阿公還趕緊摸臉秀秀。

《用九柑仔店》劇情每週一高潮令人感動,本週邱澤也將登場,張軒睿覺得邱澤實在太帥了,個人氣場好強,合作有被殺到的感覺,「眼神太殺了,讓我好有壓力!」張軒睿還虧自己為了演有殺氣的眼神,會點著蠟燭來訓練。

張軒睿以《阮三个》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記者陳逸寬攝)

另外,張軒睿今年因與楊貴媚、張軒睿和索艾克主持實境節目「阮三个」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表示當天將與另外2人一起帥帥的走金鐘紅毯,最開心的是以戲劇之外的節目入圍金鐘,不過他將抱著平常心來參與今年這場金鐘盛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