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青保養品牌Aesop 輕盈緩解敏感肌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Aesop即將推出「覓靜保濕精華乳」,這款新品鎖定緩解敏弱性肌膚和易敏感肌膚的不適感。

Aesop覓靜保濕精華乳,60ml/1,750元。 (Aesop提供)

此款精華乳乳含2種Aesop首次使用的成分:一種是富含抗氧化劑的綠色微藻「杜氏鹽藻萃取物」,另一種則是取自休眠水仙球莖的水仙鱗莖萃取物,這兩種成分相互協同發揮功效,緩解肌膚刺激不適感,減少肌膚泛紅現象;並透過生薑根萃取物和沒藥醇讓產品配方更加完善,當中含有保濕特性的鎖水磁石和角鯊烷,有助於防止肌膚起屑和乾燥,保持肌膚屏障的完整性,同時提供滋養和保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