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兇版李毓芬掀衣彈巨乳!「雪白H奶壓籃球」網暴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陳香菱擁有火辣H奶,被譽為「兇版李毓芬」,她近來出版寫真集,在社群網站釋出多張辣照,其中一張穿著粉色體育服、掀起上衣,用傲人上圍頂著籃球,讓不少粉絲噴鼻血直呼:「教練我想打球!」

陳香菱穿體育服搭三角小褲褲,相當性感。(翻攝自IG)

陳香菱露出渾圓北半球壓籃球,「三球鼎立」畫面超壯觀。(翻攝自IG)

陳香菱擁有火辣H奶,被譽為「兇版李毓芬」。(翻攝自IG)

照片中,陳香菱穿上粉色體育服,豐滿上圍快撐爆白色短T,下身直接穿著三角小褲褲,相當性感,她寫上:「體育課!」讓一票男粉絲暴動。陳香菱還PO出掀起上衣,露出渾圓北半球壓著籃球的火辣照片,超壯觀的「三球鼎立」,更有粉絲虧說:「為什麼不止一顆籃球呢?」、「操場集合了,妳怎麼還站在這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