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加持壓力大!蕭秉治填詞苦思4個月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蕭秉治從2019年7月首次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開始,歷經台北、北京、成都、廈門、廣州、南京、上海、高雄、台中等城市,21日在台中場畫下完美句點。如今將推出「凡人」演唱會巡迴LIVE數位專輯,收錄五月天怪獸驚喜助陣合作曲,像是〈放了自己〉、〈Super Hero〉、〈我還是愛著你〉等招牌歌曲。

蕭秉治發行「凡人」演唱會巡迴LIVE數位專輯。(相信音樂提供)

此次「凡人」演唱會巡迴LIVE數位專輯,收錄由蕭秉治填詞、怪獸譜曲的最新之作〈痛快世代〉。談起創作過程,讓蕭秉治絞盡腦汁,原來早在今年5月,怪獸就將曲完成,交予蕭秉治填詞,希望首唱時間能落在7月6日台北場凡人演唱會,讓蕭秉治壓力大到爆棚,遲遲無法動筆,一延再延。

蕭秉治(右)演唱會,五月天怪獸助陣。(相信音樂提供)

當時,蕭秉治幾度擔憂地說:「過往獸哥的曲都與信哥完美搭配,再加上信哥的詞寫的那麼美,阿信哥是詞界的偶像,讓我壓力真的很大。」怪獸聽聞他求好心切,安慰他放寬心,有了怪獸的鼓勵,蕭秉治苦思了4個月,終於交出自信之作。 「凡人」演唱會巡迴LIVE數位專輯9月24日00:00數位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