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年舊愛結婚生子...男星玩真心話被問心情 氣氛超尷尬

黃宗澤(左)與胡杏兒交往8年,還曾拍結婚戲。(資料照,星島日報提供)

黃宗澤(左)與胡杏兒交往8年,還曾拍結婚戲。(資料照,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港星黃宗澤2012年與交往8年的女友胡杏兒分手,女方3年後嫁人,現與老公育有2子,一家4口幸福和樂;黃宗澤近日在節目中被問到對舊愛有什麼感覺,氣氛頓時尷尬。

黃宗澤近期成為旅遊實境節目《各位遊客請注意》班底,他和歐陽娜娜及素人嘉賓拔山涉水抵達營地後,一群人齊聚玩起「真心話大冒險」。

女團友問黃宗澤對舊愛胡杏兒的感覺。(翻攝自微博)

黃宗澤猜拳猜輸後,一名女團友表示想問他問題,他一臉不在意說:「好啊!真心話,我沒所謂啊!問啊,那你問。」對方快速說出「你現在對胡杏兒甚麼感覺?」他一開始沒聽清楚,當得知問題時,臉上露出尷尬,現場氣氛降到冰點。

黃宗澤想了一下,雙眼向上一望,淡定說:「祝福她呀!」女團友以為會有不一樣的答案,認為此回答「很官方」,他之後又補充「沒有沒有沒有,真的!真的祝福她!我也替她現在生活很開心,真的!」

黃宗澤(右)露出尷尬神情。(翻攝自微博)

節目播出後,女團友遭網友狠批,「問這種問題的人,情商都很低啊」、「人家分手都多久的事了,現在又問」、「確定不是腦子有坑?」、「都過去了,還問幹嘛?」、「你知道尷尬怎麼寫嗎?」

該名女團友在微博致歉,「已吸取教訓,事後也和黃老師道歉,謝謝大家的關心,知道們看完對我有很多意見,也希望我將來能改進,我都看到了。」她覺得自己沒注意說話的分寸,「說出的話潑出去的水,既然沒辦法收回來,就盡量彌補這些過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