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親曝和邱琦雯「真實互動」 王瞳:幹嘛大和解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瞳、江俊翰、陳妍安、王瞳、成潤、余秉諺、張家瑋、郭亞棠、李又汝、陳彥廷、林則希、邱子芯、馬韻婷、羅子惟、林玉書等《大時代》演員群及製作人王珮華今(22)舉辦二手戲服公益義賣活動,吸引近5百名觀眾到場支持。《大時代》播出邁入尾聲,不只劇情備受討論,戲外也話題不斷,像是王瞳和馬俊麟鬧緋聞,又遭邱琦雯在臉書開罵,今馬俊麟、邱琦雯皆缺席,製作人解釋:「邱琦雯剛好有活動,馬俊麟要趕拍新戲。」王瞳則補充和邱琦雯並沒有王不見王的場面。

《大時代》戲服義賣,演員聯手做公益。(記者胡舜翔攝)

《大時代》全劇20日殺青,預計在明晚舉辦殺青宴,屆時新聞主角都會現身,王瞳被問到是否會和邱琦雯大和解?她說:「又沒怎樣,幹麻大和解,我都會主動跟她講話。」邱琦雯昨受訪表示,不曾主動和王瞳打招呼,王瞳今證實此事,但她認為:「琦雯姊本來就是一個酷酷的女生」,似乎不太在意被冷處理。

《大時代》戲服義賣,郭亞棠(左起)、林玉書、邱子芯、陳妍安、馬韻婷、王瞳、張家瑋等女星互綁圍裙。(記者胡舜翔攝)

邱琦雯多次強調不曾對外爆料王瞳和馬俊麟的緋聞,還脫口「怎麼可以欺負我」,像是在和王瞳喊話。王瞳今表示:「我身為晚輩就什麼都接受,如果她希望我道歉,我也可以再一次。」不過她認為和邱琦雯之間的關係並沒有外界想像的尷尬,「我真的覺得沒那麼嚴重,我們對戲起來真的還好」。

王瞳強調因被製作人要求體態才會上健身房運動,至今已瘦7公斤。(記者胡舜翔攝)

而王瞳和邱琦雯在《大時代》尾聲經常爭鋒相對,恰巧和兩人戲外狀況類似,王瞳稱在演戲時並沒有因為私人情緒,演起來特別順暢,「只在乎台詞有沒有講好,因為越對立的戲台詞越多,又要針針見血的感覺,我們都很專注在表演上面」。而她日前和馬俊麟被直擊深夜在健身房運動、喝豆漿,無奈解釋:「運動完就要吃蛋白質,那是很正常的SOP。」強調是因被製作人要求體態才會上健身房運動,至今已瘦7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