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馨瑩現身這裡有心機 擊敗大咖這一點勝出!

曾馨瑩(右)、賈永婕一同出席國標舞慈善晚會。(翻攝自臉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灣首富郭台銘在中秋節假期結束的前夕,宣布不會參加明年總統大選的連署,目前看來已經放棄總統大夢,透過影片說明自己的想法,人還未現身說明心境。日前,他的妻子曾馨儀,出席方芳芳舉辦的國標舞慈善晚會,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但能表達的有限,也沒有說明郭台銘下一步動作。

曾為舞蹈老師的曾馨瑩(中)跟好姊妹們在國標舞慈善晚宴玩得開心。(翻攝自臉書)

曾馨儀以台灣首富妻子的地位,近年來參加許多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動,這次桃紅禮服現身,相當亮眼。她與三鐵貴婦賈永婕也是閨蜜,兩人一黑一桃紅,相當亮眼。當晚,張清芳也參加晚會,讓方芳芳的活動初試啼聲,就相當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