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韓當選就剁頭 資深女星驚爆哭著逼吳敦義換瑜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女星恬娃是鴻海前董座郭台銘狂粉,日前她爆出選立委後,18日上《鄭.知道了》,當著主持人鄭弘儀的面說若韓國瑜當選「頭剁下來當椅子坐」,全台驚呆,對此昨恬娃放出消息急轉彎。

恬娃(右)是郭台銘(左)狂粉。(翻攝自臉書)

由於恬娃此番言論一出招來網友狂罵,她疑似承受不住已遭網友譙爆,昨說:「其實我當下說完,有馬上跟節目說我開玩笑的,這段幫我剪掉!唉…結果誰知道他們還是播出來,事情怎麼會變這樣呀?」

明天恬娃打算去找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的仍是希望退黨的郭台銘能回頭,她說:「有喔,我最近老虎軍團裡面收到消息,聽說真的要『換瑜』,真的啦!我真的要拜託吳主席。」正親自寫一大封陳情書交給吳敦義,「韓國瑜如果真的當選台灣真的太恐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