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岑寧兒開唱憶起她...魏如萱心痛坦承:沒法放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歌手岑寧兒今(21)晚在TICC舉辦「Yoyo Sham - Nothing is Under Control Live 2019巡迴最終場」,她的好友盧凱彤在去年離世,今晚岑寧兒邀來魏如萱擔任嘉賓,兩人手牽著手在台上合唱盧凱彤的歌曲,用音樂緬懷共同好友。

岑寧兒(左)和魏如萱在台上表達對盧凱彤的思念。(記者王文麟攝)

岑寧兒晚間唱到《空隙》時,憶起盧凱彤就忍不住掉淚,緊接著魏如萱登台,兩人也選唱了好友盧凱彤的《天色很暗》,看得出來都在強忍悲傷情緒。

岑寧兒(左)與魏如萱激動地擁抱。(記者王文麟攝)

感情好的岑寧兒(左)和魏如萱手牽著手唱歌。(記者王文麟攝)

岑寧兒說:「這太難,我前面就不行了,彩排還好。」魏如萱則表示:「這首歌我們在練習的時候,就唱到很生氣,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辦法把這件事情放下,但我覺得沒有關係,我認識Yoyo就是因為盧凱彤,看到Yoyo就會想到很多事情。」兩人將對盧凱彤的思念,透過音樂傳達出來,岑寧兒則認為:「拜託,她肯定覺得我們唱得很好聽好不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