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禎「生剁小鮮肉」 烹煮孝敬鬼婆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林明禎19日參加香港海洋公園萬聖節活動,她日前特別和資深演員「羅蘭」一起合拍宣傳短片,在片中林明禎飾演孫女角色,會藉著要男同學陪她回家,然後「生剁小鮮肉」,並把鮮肉烹煮孝敬給鬼婆婆「羅蘭」。活動當天,林明禎以宣傳影片中的清純學生造型登場,十分吸睛。

林明禎參加香港海洋公園萬聖節活動。(種子音樂提供)

林明禎透露相當喜歡海洋公園,首次造訪就是用人生第一份薪水與家人一同到訪,印象最深刻的是與兩位弟弟一起看大熊貓。談到與羅蘭的合作感受,林明禎雀躍道﹕「很榮幸可以和傳奇級演員羅蘭姐合作。拍攝當日,近距離和她對戲已經感受到深厚歷練和功力,好像每一句對白都有生命似的。」

林明禎參加香港海洋公園萬聖節活動。(種子音樂提供)

林明禎表示,八年前曾帶家人去海洋公園看熊貓,留下美好的回憶,今天看到熊貓的當下,當時的回憶立即湧現,讓她感到既開心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