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友壓力爆大!雞排妹自曝「非商務艙不坐」被養壞

雞排妹長相甜美,擁有E奶火辣好身材,深受男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長相甜美,擁有E罩杯好身材,嗆辣敢言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透過自己的頻道分享感情觀,談到過去與男友出國,自嘲以前真的就是壞公主,真的是「非商務艙不坐」的女生,無形中帶給男方莫大壓力,不過他表示這不是被某任男友寵壞,笑說可能是被經紀人害的!

雞排妹(右)透露自己曾「非商務艙不坐」,是個壞公主。(截取自YouTube)

雞排妹(右)的話讓男友壓力相當大。(截取自YouTube)

雞排妹特地邀請一位兩性醫師與她一同拍攝探討「情侶出國驚悚事件」的影片,她透露剛出道自己都坐經濟艙,後來在經紀人開始與廠商要求坐商務艙後,出國工作大多坐商務艙,尤其長途更是堅持,不過也因為這個原因,造成價值觀崩壞,曾對男友說過「我工作都坐商務艙啊,為什麼我們出去玩的時候不可以坐商務艙?」導致男友備感壓力,就怕自己沒能力讓雞排妹當搭商務艙。

雞排妹(右)會想辦法省錢,用里程數換機票或打折。(截取自YouTube)

不過她也會另想辦法從其他地方省錢,畢竟自己不是有錢到每趟出國都能搭商務艙,例如她會用信用卡中的里程數去換機票,既能幫對方省錢,自己又能坐到商務艙;但礙於開始在日本工作,光去年就赴日16次,常搭商務艙也對她吃不消,而開始搭廉航後,她不但覺得沒不舒服,更可以在機上專心做某件事,時間久了也會習慣。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