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艾瑪揪金獎咖殺髒比!超狂預告台灣剪的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結合動作場面、惡搞對白與超猛末日生存守則的影史經典喪屍神作《屍樂園》,2009年以小成本之姿在全球締造破億美元票房,電影在邁入10週年之際推出續集《屍樂園:髒比雙拼》,原班人馬艾瑪史東、傑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遜以吉艾碧貝絲琳已都晉升金獎咖,更讓影迷期待。

艾碧貝絲琳(左起)、艾瑪史東、伍迪哈里遜、傑西艾森柏格等黃金卡司在《屍樂園:髒比雙拼》重返戰場。(索尼提供)

儘管電影從未在台上映,但多年來也累積不少「屍粉」將其視為神作。而當年4位主角中,僅伍迪哈里遜與艾碧貝絲琳曾獲奧斯卡提名,不過10年後,男主角傑西艾森伯格已於2011年以《社群網戰》提名奧斯卡影帝,女主角艾瑪史東在2015年首度以《鳥人》角逐奧斯卡女配,2017年更以《樂來越愛你》拿下奧斯卡影后獎,身價都已不同以往。

台灣也成為此次《屍樂園:髒比雙拼》全球首發的開片市場,台灣索尼影業特地為本地觀眾製作了「台灣特別版」60秒預告,為新片上映暖身。除了隆重介紹4位奧斯卡級的「髒比殺手」強勢回歸,更找回當年編導,同時也是近年當紅的《猛毒》導演、《死侍》編劇團隊出馬操刀,保證帶給觀眾金獎等級的最強殺髒密技。

伍迪哈里遜(左)在《屍樂園:髒比雙拼》殺殭屍兼調情羅莎芮道森。(索尼提供)

片中不僅把髒比殺好殺滿,還加入新丑角瞎妹柔伊德區、女猛將羅莎芮道森,與艾瑪史東、伍迪哈里遜等人精采對戲,讓本片北爛搞笑指數衝破新高!這支台灣特別版60秒預告已在台搶先全球寵粉上線,之後也將在泰、韓、印尼等亞洲國家陸續推出。《屍樂園:髒比雙拼》10月9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屍樂園:髒比雙拼》台灣特別版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