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棟旭任時完裸身共浴 雙雙大秀子彈肌

李棟旭自爆每天起床就會做運動,維持好身材。(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李棟旭、任時完在熱播韓劇《他人即地獄》中共浴,雙雙大曬腹肌,令粉絲回味不已。李棟旭曾透露,自己愛吃美食紓壓,不過每天起床後就會努力運動,維持好身材,任時完更在開拍前的4個月內只吃雞胸肉,毅力十足。

任時完對身材自我管理嚴格,飲食也相當自律。(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他人即地獄》目前播到第4集,講述任時完因入住首爾的考試院後,遇到各種古怪鄰居,飾演牙醫的李棟旭表面上文質彬彬,私下竟是冷血殺人犯,更以收集死者的牙齒為嗜好,演技令人毛骨悚然;該劇正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