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蘭黛7年前吵架休團 驚曝10週年下一步

法蘭黛樂團推出新歌《接下來要去哪》。(非常棒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成軍10年的法蘭黛樂團,7年前曾因團員吵架,而在粉絲團寫下:「對不起,事發突然,我們決定暫時休團解散一陣。」引起歌迷一陣嘩然,休息了一陣子後,法蘭黛陸續推出多張作品回歸,經過多年的磨難與分離,團員面對10年的下一步,更推出了單曲《接下來要去哪》,講述心中不願道破的真相。

法蘭黛樂團推出新歌《接下來要去哪》。(非常棒提供)

法蘭黛由女主唱法蘭領軍、團員鼓手吳孟諺、吉他手江鎮宇以及已逝的貝斯手許哲毓組成,歌曲描述法蘭黛看待即將邁入第11年的音樂人生,對未來產生的不安及迷惘進行了無限的思辨及問答,以及團員們的人生方向、音樂市場的變化、人生種種的不確定感,透過主唱法蘭低聲吟唱「接下來要去哪」似乎也道出每個人心中的疑問,希望藉由音樂與歌迷一起去追尋,此外,法蘭黛也宣布將於11月1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今年唯一一場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