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小愛看8點檔 張軒睿見「本土劇一哥」超興奮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一哥」陳昭榮過去演過不少8點檔,包括《台灣阿誠》、《台灣霹靂火》等等,近年淡出演藝圈,成功轉型經營直播銷售平台。昨(19)張軒睿與莫允雯為宣傳華視、三立都會台、衛視中文台週五華劇《用九柑仔店》,特別上他主持的直播節目《阿榮嚴選》,順便討教如何賣東西,張軒睿更透露「從小是看他戲長大」,讓陳昭榮好驚訝。

張軒睿(左起)與莫允雯上陳昭榮主持的直播節目。(三立提供)

陳昭榮表示,這次在看過《用》劇後好感動,特別是許多好友都有演出,像曾一路教導他台語及演戲的龍劭華,還有飾演阿公的林義雄,以前則演過他的爸爸。陳昭榮也透露,看過幾個預告後,便就傳訊息給老戰友丁國琳,羨慕說:「妳怎可以演這麼好的戲!」

張軒睿見到陳昭榮本人,興奮直呼好不真實,立馬變粉絲的他,還傳訊息給家人炫耀:「我跟昭榮哥一起上直播耶!」覺得陳昭榮跟電視上一樣很親切,也透露自己有很多台語都是看陳昭榮的戲學的,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一起演戲。

張軒睿(左)與莫允雯上陳昭榮主持的直播節目。(三立提供)

莫允雯也說,她雖然小時候沒有住台灣,但每年暑假寒假回台灣,會陪外婆看電視,也是看陳昭榮的戲,所以對他並不陌生。這次張軒睿與莫允雯看到了直播的魅力,還笑說應該在雜貨店做線上版賣東西,例如「醬油就買一送一」,張軒睿還笑稱,一定要找侯彥西來叫賣,「因為他說話實在太厲害!」莫允文也自告奮勇自己很厲害,因為她以前國中到大學都是做業務,超會賣東西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