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最愛裝「褲」 不怕別人看

吳珊儒對褲裝有特別偏好。(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吳姍儒應邀出席台灣女裝品牌rather秋冬「Cross the DateLine 日.界限」秀,透露自己穿搭時最喜歡從各式各樣的褲子為起點,「我非常喜歡買褲子,特別喜歡亮色系的褲子,比如芥末黃、櫻桃紅、墨綠、土耳其藍等等,因為褲子已經很有特色了,所以搭配的上衣通常很簡單。」

吳珊儒穿衣喜歡照自己風格,不怕別人議論。(記者王文麟攝)

吳姍儒表示她私下穿搭喜歡越少單品越好,穿洋裝或上衣加長褲,頂多天冷時加外套。她也不怕別人對她穿的奇特顏色褲子報以異樣眼光,「我覺得越不合理的單品,你越有自信地穿它,久了大家也都接受了。」因此,她不太在意大家對她的穿著的意見,除非是她心目中的女神跟她說以後不要這樣穿,「但目前碰到的女神人都很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