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海茵母愛噴發 關懷遲緩兒號召募款

陳海茵(左)參加「東森傳愛」。(東森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年度公益活動「東森傳愛」已持續舉辦4年,透過氣象王淑麗的公益桌曆號召募款關懷弱勢,今年則擴大舉辦,邀集陳海茵、徐湘華主播一同挺身號召,為南投偏鄉發展遲緩兒募款。

王淑麗參加「東森傳愛」。(東森提供)

徐湘華參加「東森傳愛」。(東森提供)

東森幫助孩子與埔里基督教醫院合作,由埔基的醫師主動深入偏鄉村落為孩童進行早期診療,把握0~6歲黃金治療期;並開設專門療育課程讓發展遲緩兒持續訓練銜接小學課業,順利跟上同齡孩子的進度。另外更邀請杉林溪生態中心加入,為發展遲緩兒設計戶外五感體驗課程,找出孩子的專長和潛力,適才學習,幫助他們建立信心提升學習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