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蜷川實花來台打片想置產 妙喻藤原龍也是「漢堡」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新片《殺手餐廳》,欽點其父親蜷川幸雄的愛徒藤原龍也主演,她今(20)為片宣傳來台,多次大讚藤原龍也片中的殺手角色外表冷酷,但內心體貼,「感情不輕易外露,把收斂的感覺演得很好,若不是他來演出,這角色就不存在」。若用食物來形容他的角色?蜷川實花苦思許久,表示他給人強烈信賴感,妙喻他像片中的「極致六倍漢堡」一樣巨大,沉穩。

蜷川實花大讚藤原龍也在片中身份是殺手,將內心感情掌握的很好。(天馬行空提供)

該片改編自平山夢明的同名小說,蜷川實花希望藉由該片,讓年輕人能思考自己未來出路。提到片中華麗十足的殺手餐廳,現實中是否有考慮要開餐廳?她說若有機會,想在台北開餐廳,讓喜愛電影的人能前往朝聖,不過她補充:「我對所有事情都很執著,若真的開成,可能會花不少錢。」引來現場笑聲。

蜷川實花今來台宣傳新片,表示因多次來台,有考慮在台置產。(記者陳奕全攝)

蜷川實花今來台宣傳新片。(記者陳奕全攝)

她因工作、活動來台至少30、40多次,被主持人問是否有考慮來台置產?她聽聞後大笑,表示有認真考慮,「感覺有房子真的方便,不然像我常忘東忘西,有次要出國,結果護照放在家裡,忘了帶,還因此沒搭上飛機」。《殺手餐廳》今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