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V發表驚奇四包 典藏檔案變出超酷用法

LV男士經典皮件系列翻新樣貌,符合時下男性用包需求。圖為模特兒展示。(Louis Vuitto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男裝創意總監Virgil Abloh設計全新皮件系列,以適合搭配各種身形、迎合當代男性的陽剛態度為出發點,重現四種經典包款概念;品牌檔案庫的三種經典包款,包括Steamer、Soft Trunk、Pochette Volga,搖身一變,開始發揮現代功能。

LV男士經典皮件系列翻新樣貌,符合時下男性用包需求。圖為Pochette Volga手拿包。(Louis Vuitton提供)

體現LV製箱工藝的Soft Trunk信差包迎來迷你版,迎合現代生活、運動休閒等多重用途。(Louis Vuitton提供)

源自1901年的Steamer包,變身為優雅又具功能性的全新公事包。體現LV製箱工藝的Soft Trunk信差包,保有部分的金屬細節,但整體結構採用柔軟皮革材質,可拆式肩帶以霧面樹脂鍊帶和皮製背帶組成,強調包款的多變元素。Soft Trunk信差包還有迷你版,完美發揮穿梭都會生活和運動休閒的多重用途。小巧又大容量的Pochette Volga手拿包(可裝入三支手機)具備可拆的鍊式提把,發揮更多多用法。

體現LV製箱工藝的Soft Trunk信差包,保有部分的金屬細節,但整體結構採用柔軟皮革材質。(Louis Vuitton提供)

源自1901年的Steamer包,變身為優雅又具功能性的全新公事包。(Louis Vuitton提供)

新式經典包款已納入Monogram Eclipse系列的常態商品,亦從本季開始列為LV Virgil Abloh男士系列的商品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