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遭性侵流產後...56歲黛姨再控嫩夫邀玩3P合理外遇

黛咪摩兒(右)和小她16歲的艾希頓庫奇曾有過7年婚姻。(翻攝自IMDB)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6歲「黛姨」黛咪摩兒最近將推出自傳《Inside Out》,繼先前被搶先爆出在書中提及自己曾遭性侵及流產後,外媒今再報導她於書中大談當年與小16歲的前夫艾希頓庫奇的3P經歷,更怒批對方藉此當作偷吃藉口。

黛咪摩兒的自傳《Inside Out》有不少勁爆內容。(翻攝自推特)

黛姨在書中也提到艾希頓曾兩度外遇,其中之一就是他當年被爆於保齡球館巧遇的「辣妹廚師小三」布蘭妮瓊斯,還有兩人結婚6周年前夕他偷吃的女模莎拉里爾,不過在外遇前,艾希頓就曾說服過她一起玩3P。她說當時肯答應只想證明給嫩夫看「自己有多好、多能玩」,但也承認那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黛咪摩兒說自己曾兩度與艾希頓玩3P,沒想到後來艾希頓外遇竟以此為藉口,「因為我們曾經將第三者帶到這段關係裡,艾希頓說這樣模糊了那條界線,合理化他的行為,但他只想推卸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