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海正消失多年變這樣 爆出「飛鷹三姝」排擠內幕

林俊逸(左)、黃小琥(右)聽到裘海正歌聲,忍不住跟著唱和。(八大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昔日「飛鷹三姝」之一的裘海正淡出歌壇20年,近日難得接受通告邀約,上八大《就愛瘋音樂》,再度在螢光幕前公開演唱,並與主持人黃小琥、林俊逸分享星路歷程。

裘海正自爆,當年因為身材高挑、健康膚色,走在路上非常醒目,讓同為「飛鷹三姝」的方文琳、伊能靜擔心太容易被粉絲認出,因此不喜歡和她一起去逛街;另外,聊到心目中的偶像巨星鳳飛飛和劉文正時,她也在現場隨性唱了一段偶像的經典歌曲《奔向彩虹》和《誰在眨眼睛》,讓一旁的黃小琥也忍不住跟著一同唱和。

裘海正嫁給養豬大王後淡出歌壇20年。(八大提供)

雖然近年少在螢光幕前唱歌,但裘海正仍保持對音樂的熱愛,「歌是都有在唱,只是說類型不太一樣,現在是在教會唱福音歌曲比較多。」裘海正坦言,以前會認為福音歌曲是比較宗教的歌,但後來深入了解才發現並不是,「因為流行音樂跟生活有很大的關係,而福音歌曲本身就是在講生命,演唱福音歌曲之後,讓我重新對唱歌有不同的認識。」

裘海正罕見在節目中開金嗓。(八大提供)

裘海正也重申自己才是《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原唱,裘海正回憶,該首歌曲的作曲人童安格當時還是一位幕後創作者,並未出道,在賣歌過程中不經意被劉文正聽到《其實你不懂我的心》Demo,因此被說服割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