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 11今開賣!全台最狂果粉是他 排6天多拿一台免費夜幕綠

中華電信頭香排了6天,就是為了買iPhone 11 Pro Max夜幕綠,幸運多拿一台。(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受塔巴颱風外圍環流和東北風影響,今(20)台北早上下起陣雨,但澆不熄果粉的熱情,三大電信台北首賣會仍有約200多人排隊,人潮有比去年稍多,其中中華電信頭香洪先生堪稱最狂果粉,排了6天搶機。

台灣大哥大頭香同樣瞄準iPhone 11 Pro Max夜幕綠。(記者吳佩樺攝)

遠傳電信頭香鎖定iPhone 11紫色。(記者吳佩樺攝)

 中華電信頭香洪先生上週六14日就來排隊,因為沒搶到中華電信預約,所以決定殺到門市來,原本是用OPPO手機,這次跳槽iPhone 11 Pro Max夜幕綠。 不過排隊有值得,中華電信今年照例再多送一隻,等於買一送一。

台灣大哥大頭香18日下午傍晚來排隊,同樣瞄準iPhone 11 Pro Max 夜幕綠,要把手上的iPhone 7 Plus換掉。大家都批評的三鏡頭「有點醜」,他說:「因為是一體成型設計,還算可以接受。」

蘋果信義A13直營店,一大早也有果粉排隊來取機。(記者吳佩樺攝)

 遠傳電信頭香張先生反而喜歡iPhone 11紫色,現在用的是iPhone 7。

 蘋果A13直營店第一名來取機的許先生,每2年會換1次iPhone,前年台北101店頭香也是他,這次買的是iPhone 11 Pro Max夜幕綠。

 從記者現場詢問,會搶首批入手的果粉,大多瞄準頂級版的iPhone 11 Pro Max,首選夜幕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