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品妤鞠躬插麥暴紅 竟意外捲入韓國瑜

「太陽花女神」賴品妤因頭插進麥克風爆紅。(翻攝《前進新台灣》)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太陽花女神」賴品妤因鞠躬插進麥克風爆紅,昔日超辣比基尼照片也遭挖出,昨賴品妤上《前進新台灣》,她說:「我講到在抖,鞠躬的時候只覺得頭髮碰到軟軟的東西…

主持人林楚茵則鼓勵其實只要是新人有曝光就是好事,不用太在意,又問有無覺得失誤、懊惱?賴品妤指出,她一開始覺得這是首站,應該要颯爽登場,但不曉得為何昨天很緊張,沒想到意外效果很足;前立委羅淑蕾則認為,由於賴品妤是太陽花那一掛出身,社會上評價兩極,且昨天這一撞網路聲望也有好有壞,但這些都是表面的,「就像我說嘛,像韓國瑜,市政才是他的老本。」呼籲賴品妤紅了還是要勤跑基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