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8點檔惡女嫁人了 曝光超絕美婚紗照

朱蕾安(左)婚紗照曝光。(CH WEDDING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朱蕾安曾演出台視8點檔《春梅》、《加油!美玲》受到矚目,惡女形象深植人心,今(19)日無預警在臉書公布婚紗照,開心宣告:「不要懷疑!這是真的!我我我⋯我要結婚了,最近為了籌備婚禮,每天都忙得團團轉,今天終於有時間選幾張婚紗照,搶先給你們鑑定一下⋯」

朱蕾安婚紗照曝光。(CH WEDDING提供)

朱蕾安婚紗照曝光。(CH WEDDING提供)

喜訊一出,讓大批粉絲驚訝不已,朱蕾安則表示:「有沒有覺得很吃驚!還是早有預感了?我知道,我欠你們一個交代,想說什麼都可以留言喔,我會有問必答的。」對於喜事,朱蕾安透過經紀人回應,2人交往2年,婚禮將辦在10月下旬,老公是名張姓藝術收藏家,在圈內享有盛名,婚後朱蕾安不排斥繼續從事演藝工作,老公也很支持她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朱蕾安婚紗照曝光。(CH WEDDING提供)

朱蕾安(右)婚紗照曝光。(CH WEDDING提供)

朱蕾安透露,與老公是因為工作而認識,交往2年後,有一次老公特地在美國自己偷偷買了訂婚戒,但戒指的尺寸,卻是憑感覺選了他覺得「平常牽手差不多是這個」的大小,沒想到求婚時一戴上竟然剛剛好,於是就這麼被套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