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黑手再介入!香港名導請辭金馬評審主席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56屆金馬獎風波不斷,先前因中國黑手施壓,導致中國片紛紛退賽,今天金馬執委會再丟震撼彈!稍早宣布原訂擔任第56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的杜琪峯導演,因「與電影投資方的製作合約所限,提出請辭評審主席工作」。杜琪峯導演表示,為此帶來的不便,他深感抱歉。金馬執委會以及主席李安對杜導演的處境表示理解,也祝福杜導演新作順利。

導演杜琪峯宣布請辭金馬獎評審團主席。(金馬執委會提供)

本屆評審團主席將由7座金馬得主的王童導演出任,他個人共獲得過最佳導演、美術及服裝造型獎各2座,同時也是日前公布的本屆終身成就獎得主;他執導的影片亦曾3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及1座最佳動畫長片。王童導演表示將會全力以赴,李安也感謝他的鼎力相助。

第5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將於10月1日公布,11月23日舉行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