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獻出好多「第一次」 《多情城市》驚成4孩子的媽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侯怡君在民視新八點檔《多情城市》是溫暖堅毅的女性「陳秋鴻」,她直呼:「《多情城市》真的奪走了我很多的第一次!」她首集就以懷孕的樣貌出現,還是4個孩子的媽,她坦言以前自己非常抗拒演媽媽,但劇本好,讓她突破心防,加上飾演丈夫的是非常熟飾的柯叔元,兩人默契不在話下。侯怡君今(19日)適逢42歲生日,,笑說生日一樣在工作中渡過,但已公開許下生日願望「希望今年的人生可以更圓滿!」

侯怡君(右)和柯淑元在劇中搭檔演夫妻。(民視提供)

侯怡君每年生日幾乎都在工作中渡過,以前的她覺得過節日很重要,現在發現過日子更踏實,而且已經懂得把每天都當節日在過。被問到今年生日願望,侯怡君表示希望家人身體健康,然後自己的人生可以更圓滿。

而她在劇中角色,顯見傳統女性的堅忍不拔的個性,侯怡君笑說自己年紀也到了,好像更能體會陳秋鴻在那個年代背景的一個故事,她透露自己跟角色很相似就是「吃苦當作吃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