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小英不敢台獨 苦苓一句話打趴韓國瑜

韓國瑜近來人氣不斷下滑。(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嗆蔡英文總統不敢台獨,作家苦苓今天跳出來護小英,他直嗆韓國瑜:「台灣已經是國家了,幹嘛還需要獨立呢?」

苦苓告訴韓國瑜,民進黨早就說了:「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它的名字叫做中華民國。」他認為,既然已經是國家,何需獨立,「台灣有主權、有領土、有人民,拿著台灣護照可以免簽進入世界上148個國家,如果台灣不是一個國家,什麼叫做國家?」

「難道韓國瑜還堅持『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嗎?」苦苓認為,蔡英文不是「不敢台獨」,而是「不必台獨」,公開嗆聲韓國瑜的批判毫無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