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滴血》第5集最終回? 史特龍喊「NO」

席維斯史特龍飾演地表最強勇者藍波,是他從影以來最具代表角色之一。(翻攝自席維斯史特龍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年前,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飾演地表最強勇者藍波(Rambo),是他從影以來最具代表角色之一。今年,《第一滴血:終極血戰》系列電影迎來第5集,史特龍繼續殺個片甲不留。

《香港01》報導,本集史特龍單槍匹馬直闖墨西哥毒梟禁地,一連串的動作場面,緊張刺激打鬥戲,絕對會讓觀眾覺得史特龍老而彌堅。而現實生活中,史特龍雖已73歲,身手依舊非凡。

當大家以為第5集將會是《第一滴血》最終回,但史特龍公開告訴影迷:「故事很可能會再延續下去。」據了解,史特龍一直對「藍波」這個角色很不捨,甚至已構思這部作品的前傳故事,堅稱藍波日後還會繼續再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